《三毛貓的聖誕節》個人看法,小説劇情不錯,尤其是後面。雖然開頭老套了點,但是有時卻能很好吸引人,小説文筆前期比較亂,可能有些地方邏輯也是不好,後面就好多了
來源:曉星塵 / 2020-09-24 22:28
好久沒有寫過書評了, 赤川次郎的文筆很好劇情扣人心絃,要是拍成電影要賺多人人的眼淚呢!
來源:高羽 / 2017-03-06 10:39
我覺得《三毛貓的聖誕節》這本書特別好看,很新穎,文筆很好很有趣。ヾ(^▽^*)))
來源:唐俊 / 2018-09-13 09:21
總體而言,《
三毛貓的聖誕節》很有趣很精彩。。文風幽默又風趣,人物深刻又鮮明,基調積極向上。
來源:劉強 / 2017-08-11 22:47
好看就好看在這裏。《三毛貓的聖誕節》這本書劇情細膩。感情豐富。很有代入感
來源:奇犽 / 2016-10-24 00:55
真的,被震撼了,沒有一本書讓我想一直讀下去,即使是那些大手寫的也會讀膩,但是《三毛貓的聖誕節》這本書劇情豐富,人物形象晴美,片山也會鮮明,前面的坑,後面都會補上去,不是無腦贊,第一次書評,八年老書蟲品質保障!
來源:Morgan / 2018-08-24 00:19
《
三毛貓的聖誕節》這本書第一次看赤川次郎的都市情緣、職場、愛情小説,覺得很好看。 人物刻畫的很有感覺,希望寫的更好。支持一波!
來源:王晶 / 2018-07-28 1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