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喜歡
沒有黎明裏面的劇情,開始是
格潤平平淡淡相遇相識,很温馨的感覺。劇情不緊不慢,娓娓道來,很喜歡,超級贊!
來源:春兒 / 2017-08-07 00:24
看了十年小説,感覺《沒有黎明》此書作者贏魚寫的挺好的啊,邏輯清晰,畫面感強,內斂中不失風趣幽默,尤其沒有其它書的那種裝二與浮誇,。
來源:阿康 / 2017-12-25 07:28
真的,被震撼了,沒有一本書讓我想一直讀下去,即使是那些大手寫的也會讀膩,但是《沒有黎明》這本書劇情豐富,人物形象格潤也會鮮明,前面的坑,後面都會補上去,不是無腦贊,第一次書評,八年老書蟲品質保障!
來源:蘇敏 / 2017-08-17 02:15
《
沒有黎明》中很喜歡女主的性格,女主的性格張揚、剛柔相濟,蕭卿莊勝安雙強,作者贏魚文筆細膩,個人很喜歡。推薦。
來源:楚兒 / 2017-06-24 05:48
我最欣賞的是《沒有黎明》這夲書對人物的描寫比較客觀真實,每個人的刻畫都很細膩生動,贏魚對人物形象、心理、性格的刻畫都比較到位。小説結構緊湊,幾乎沒有冗餘情節。語言也很生動流暢,讀起來感覺一氣呵成。
來源:方雅 / 2017-07-10 07:05
個人而言很喜歡《
沒有黎明》這本書,雖然波折危險,但男女主
格潤是真好,劇情也不拖拉,很喜歡的一本書,意猶未盡!
來源:莫晨 / 2017-06-04 19:27
贏魚文筆不錯,《沒有黎明》讀的時候讓人代入感很深刻又有點看客的感覺很傷
來源:蔡琰 / 2017-01-24 18:44